首页 > 财富 > 正文
总投资20亿元 这个智慧教育产业园项目落户科学城
09-02 16:45: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来自高开投集团消息,又一个“智慧教育产业园”项目签约落户西部(重庆)科学城。该项目由重庆和而不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计划总投资20亿元。

其中,项目一期开展智慧教育的课程研发、器材设计、成果转化与输出以及智慧教育产业园的前期筹备工作;项目二期拟在重庆高新区直管区内建设智慧教育产业园项目,产业园包含建设打造一个国内一流的九年一贯制学校和教育研发应用中心。

据了解,重庆和而不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定位于智慧教育、素质教育以及教育产业园打造的教育科技公司。同时也是IYRC(国际青少年机器人大赛)大西南区唯一承办单位,其研发的产品或器材已获得欧盟CE认证,同时还获得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N0C)指定比赛器材、湖南省中小学机器人大赛指定用比赛器材。

目前,重庆和而不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昌平、四川西昌等地建立了专业的教育产业园,2019年,该公司及其关联公司实现产值近10亿元。

重庆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落户科学城以后,不仅有助于优化科学城智慧教育水平,提升重庆高新区在全市智慧教育领域的影响力,还有利于吸引高端人才、知名机构落户科学城,提升高新区在教育研究领域的号召力,助力打造科学之城。”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郭欣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