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范冰冰被乐视告了!因演出合同纠纷与乐视法庭对峙,一月内惹两起官司
08-31 12:54:4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图片.png

8月31日,据媒体报道,范冰冰再惹官司,旗下的无锡爱美神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被乐视影业有限公司告上法庭。受理法院为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本案将于9月14日上午9点开庭,涉及案由为演出合同纠纷。

QQ图片20200831130150.png

8月31日,天眼查显示,无锡爱美神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于近日新增开庭公告,原告为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被告为无锡爱美神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范冰冰。

该案件受理法院为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将于9月14日上午9点开庭,涉及案由为演出合同纠纷。

据悉,有报道称纠纷是和李晨执导的电影《空天猎》有关,范冰冰的爱美神公司是这部电影的主要投资人,在电影中吴秀波也有友情出演,但具体细节还暂时没有披露。

QQ图片20200831125826.png

天眼查显示,无锡爱美神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经营范围主要包括广播电视节目的制作、电影的制作、发行与放映等。范冰冰为其疑似实控人,持股比例达74.5%。

其实,在8月份,范冰冰也出过类似的官司,当时她被吴秀波旗下的公司告上法庭,也是因为演出纠纷,此案还涉及到李晨,目前还在审理中尚未定论。

QQ图片20200831130240.png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