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深耕公益 打造行业样本 重庆本土企业助力体育赛事
08-30 10:51: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8月29日,2020重庆第一届“到家了杯”羽毛球双打赛总决赛在九龙坡奥体中心康运羽毛球馆落幕,冠军同时获得5000元的奖励。此外,重庆到家了与重庆市羽毛球协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将为重庆市民带来更多专业赛事。

QQ图片20200830105236.png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本次采用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的形式进行,活动从8月2日开始启动,吸引了全市近1500余名羽毛球爱好者参赛。历时一个月,近800场赛事,经过区域初赛、晋级赛、区域决赛、复活赛、再到总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诞生四强。

据悉,此次羽毛球双打赛是由重庆到家了主办,重庆市羽毛球协会提供赛事技术支持与指导的,覆盖重庆主城九区的大型赛事,希望以此给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现自我、交流球技和广交球友的平台。

QQ图片20200830105240.png

企业助力体育赛事已经屡见不鲜。值得注意的是,为此次赛事助力的也是一家来自重庆的本土公司。在此次总决赛现场,“到家了”方面就透露,已经与重庆市羽毛球协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以期在不久的将来,为重庆市民带来更多的专业赛事。

后疫情时代,房产经纪行业正在加速整合。今年3月,“到家了”平台获得58同城、58爱房联合Pre-A轮融资5亿元,以资金、技术、资源等优势,助力其平台加快多元化线上创新能力的打造,完善金融服务体系,提升经纪人作业效率和客户全方位服务体验。相关负责人还表示,作为一家重庆本土公司,未来将通过不断的开展各项社会公益活动,在深耕行业的同时,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