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助力改革 制度护航 ——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开展制度管理体系升级工作
08-19 17:07:16 来源:中国平安

制度是平安企业文化之价值、精神和理念的重要体现。执行制度、敬畏规则,是每一个平安人最基本的素养。为强化员工制度意识和制度思维,提升制度执行力,锻造遵章守纪、廉洁自律的队伍,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近期全面启动“助力改革 制度护航”制度管理体系升级专项工作,成立以一把手为组长、各分管总为成员的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由相关部门组成执行小组,负责推动、执行各项落地举措,铸就制度管理之基,赋予制度执行之源,在全公司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项目工作主要包括三部分:

1、 制度执行文化推广

分公司通过实施制度文化推广直通车、知识竞赛、知鸟课程推广、问卷调研、微视频大赛、制度建议金点子等形式多样的推广活动,强化公司制度文化建设,推动全体员工积极主动参与制度学习、检视,鼓励员工将制度管理体系升级项目要求与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贯彻落实公司各项制度规定。

2、 制度管理体系检视

为助力公司改革,有效推动公司制度体系建设,进一步夯实制度规范化管理基础,分公司领导小组要求各部门对相关制度进行专项学习、检视,视情况对现存制度进行修订、完善或废止,进一步优化制度管理系统,搭建强大的制度管理平台,有力保障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3、 制度管理专项审计

为确保制度管理体系升级工作取得实效,分公司法律合规部联合地区稽核监察部门建立制度管理专项审计机制,全面审查制度发布过程、制度执行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严肃追责,确保制度流程管理完善、措施行之有效。

制度的生命力在于执行,执行力是现代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将持续推行制度执行文化,巩固核心竞争力优势,在加快发展的同时,严控风险,合规经营,服务民生,为客户提供诚信、专业、优质的服务,为保险行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