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意外无情 生命有爱——富德生命人寿黔江中支快速理赔10万元
08-10 12:06:55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2019年,李先生在富德生命人寿个险渠道投保了1份《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保额100000)。2020年7月17日,李先生因在家午休后被发现已无生命迹象猝死身故。

2020年7月17日,代理人李女士拨打富德生命人寿客服电话95535进行报案。接到报案后,黔江中支理赔工作人员立即开展调查核实详情,协助李女士及客户家属准备理赔所需资料。7月27日,富德生命人寿黔江中支收到完整的理赔资料后,立即开展赔付工作,于7月28日完成10万元身故保险金理赔款的给付工作。

客户家属陈女士收到理赔款后,向富德生命人寿相关工作人员连声道谢,激动说道:“通过此次理赔服务,我真切体会到了保险的真正意义以及富德生命人寿理赔服务的快速,给我的家庭带来了一份温暖”。

意外在每个人面前都是平等的,无论贫富贵贱,年老年少,在这个复杂多变的生活环境下,意外发生的概率有增无减,为自己储备一份意外险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