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诺亚线上领军者峰会即将开幕,4天议程抢先看!
08-05 10:02:52 来源:诺亚财富

2020年是一个特殊年份,突如其来的疫情冲击全球产业链格局,贸易摩擦打破世界经贸平衡,经济增长放缓预期陡增,市场情绪起伏不定,国际金融环境趋紧,全球经济进入衰退周期。

为应对国内外经济冲击,中国不断加大政策支持力度,为世界经济带来更多新机遇的同时,不断规范国内金融投资市场稳定。资管新规的深化落地彻底打破刚兑幻影,曾经劣币驱逐良币的财富管理市场转型势在必行,改革开放40年来国人积累起来的财富,面临缩水挑战的同时,也面临着新财富管理时代带来的多元化资产配置机遇。

站在时代的风口浪尖,投资人如何根据市场周期设定财富管理目标,如何选择投资品类并有效管理风险,如何在财富保值增值的基础上实现有形、无形财富的传承?

财富管理是一门哲学,思辨以明道,明道方能取势,运筹帷幄,决胜千里。8月8日、9日、15日、16日,诺亚财富将举办主题为《明道、取势》的线上领军者峰会。明道,即组合投资、价值投资、产业投资。简单来说,就是不要只投资单个资产类别,而要进行多元化大类资产配置,在理解基础资产投资逻辑的基础上做价值投资及前瞻布局新兴产业;取势,即投资要看到大趋势,看到大变化中的大机会。

此次峰会将邀请国内外经济、金融、投资等诸多领域权威专家、大佬共聚一堂,聚焦未来十年财富管理发展及资产配置新机遇,助力投资人洞悉市场、回归本源、深耕能力,开启新时代财富管理和资产配置新篇章。

图片 1.png

图片 4.png

图片 5.png

图片 6.png

图片 7.png

温馨提示:部分场次面向合格投资人开放,为避免错过精彩内容,请您至少提前一个工作日前往微诺亚APP进行合格投资者身份认证

全国客服热线:400-820-0025

重庆理财专线:023-63539902

图片1.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