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10场直播 超100个品牌 “渝见美品”重庆消费品品牌直播周本周五启幕
08-05 10:01: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重庆消费品品牌直播周来了。8月5日,记者从重庆市经济信息委获悉,“渝见美品”重庆消费品品牌直播周活动(以下简称直播周)将于2020年8月7日-13日在巴南区华熙LIVE·鱼洞举办。直播周期间将举行10场直播带货活动,届时将有超过100个品牌,近300个单品走进直播间,想要购买重庆特色消费品的千万不要错过了。

QQ图片20200805100225.png

超100个品牌近300个单品将走进直播间

据悉,直播周活动由市委宣传部指导,市经济信息委、巴南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市委网信办、市商务委协办,联合阿里巴巴、快手科技等优势平台共同举行。

本次直播周以“渝见美品·愉悦生活”为主题,是我市在市级层面首次以消费品为主题的直播活动。直播周期间将举行10场直播带货活动,超过100个品牌,近300个单品走进直播间,既有产品专场,也有区县专场。大家耳熟能详的重庆品牌江小白、桥头火锅底料、飞天剪刀、天友乳业、冷酸灵牙膏、涪陵榨菜,以及扶贫助农产品谭妹子调味品、火吉果饮品等将走进直播间,展示“重庆味道”“重庆工艺”“重庆品味”特色,推动线上线下消费协同发展。

8月7日晚上7:00将进行首场直播,有“中国好舌头”之称的华少担任主播,作为“渝见美品”重庆消费品品牌直播周推广大使,为重庆消费品品牌助力(打开快手APP,搜索“华少”进入直播间)。首场直播活动,还将送出价值近20万元的奖品,包括斯威汽车、山城牌手表、海尔茶吧机、广本万强摩托车、玛格家居等,更有1元秒杀活动。

为提升行业创新设计、智能制造水平和品牌影响力,贯彻落实市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当天,将进行重庆消费品工业创新设计研究院、重庆消费品直播电商基地揭牌仪式,以及阿里飞象工业互联网公司与消费品工业企业C2M工厂建设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上半年重庆规模以上消费品工业产值同比增长1.9%

消费品工业涵盖老百姓的吃、穿、用,是重要的民生产业。

据悉,2019年我市规模以上消费品工业企业实现产值3213亿元,占全市规上工业的15%,工业增加值占全市规上工业的18.7%,已成为全市工业经济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的重要力量。

今年来,为努力将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市经济信息委帮助企业想办法、寻对策,求新求变,开拓市场,上半年全市规模以上消费品工业产值同比增长1.9%,高于全市规上工业平均水平,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0.9%,为稳定全市工业经济基本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市经济信息委方面表示,我市高度重视消费品工业发展,重视品牌培育建设。今年4月,市政府出台《重庆市推动消费品工业高质发展行动计划(2020-2022年)》,提出了打造一批具有全国影响力的消费品品牌的发展目标。

此次消费品品牌直播周活动的举办,就旨在贯彻落实《重庆市推动消费品工业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2020-2022年)》,加大重庆消费品品牌宣传力度,塑造“重庆味道”“重庆工艺”“重庆品味”的消费品产业品牌符号。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