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恒丰银行重庆江津支行喜获“2019年度江津区十佳诚信典型案例诚信企业”称号
08-03 18:59:39 来源:恒丰银行

7月30日,江津区十佳诚信典型案例现场发布会在江津区重百时代广场举行,恒丰银行重庆江津支行获评“2019年度江津区十佳诚信典型案例诚信企业”称号。

本次2019年江津区“十佳诚信典型案例”评选活动由重庆市江津区发改委、区精神文明办、区税务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江津中心支行主办,旨在推进江津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活动经过初评初审、网络投票、专家复议及结果公示等环节,从众多参选的诚信案例中评选出了2名个人、8家企业共计10个诚信典型案例。

恒丰银行重庆江津支行以“普惠金融、诚信服务”为案例,描述了该行与普惠金融信贷客户重庆芝麻官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相互支持、携手发展的故事,诚信服务理念得到了社会公众和评审专家的高度认可,并最终入选十佳诚信典型案例。

图片1.png

近年来,恒丰银行重庆江津支行积极参与江津“两中心、两高地”建设,立足江津区工业经济特色,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在诚信服务普惠金融企业上下功夫,不断丰富普惠金融“工具箱”,持续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能力,与多家长期合作的普惠金融客户建立了深厚的相互信赖的合作伙伴关系。特别是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该行积极落实疫情防控政策,主动承担银行业金融机构社会责任,全面摸排存量贷款客户经营困难,协助客户进行延期付利申请;深入工业园区开展金融政策宣讲,帮助企业渡过当前经营困境,积极开展金融助力复工复产各项工作,进一步加深了银企之间的相互信任。

发布会上,主办方通过大屏幕依次展示了江津区2019年度信用重庆十佳诚信典型案例宣传视频,现场颁发了奖牌,并对获奖的个人和企业进行了表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