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猪八戒网“八八节” 开启 :打造全网首场企业服务直播带货 CEO要在现场"卖人"
08-03 15:54: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8月3日,随着总面积超过600平方米的“八八节”巨幅海报亮相猪八戒网总部大厦,猪八戒网正式公布了企业服务年度大促活动——第五届“八月八”的相关信息。据悉,除了各种企业爆款服务的钜惠促销外,本届“八八节”期间猪八戒网还将开启全网首场企业服务直播带货。届时,猪八戒网创始人、CEO朱明跃将进行自己的直播“卖人”首秀,多名身怀绝技的服务型人才将登陆直播间,打折出售服务。

的归属感.png

一场企业服务狂欢节

受今年初的新冠疫情“黑天鹅”事件的影响,经济环境面临诸多不确定性,企业面临巨大生存压力,人才就业同样困难重重。作为中国领先的人才共享平台、灵活用工平台,猪八戒网在疫情期间爆发出了强大的生命力。

据猪八戒网平台事业部总经理冉群峰介绍,今年上半年,猪八戒网的服务商(人才)的注册数量同比增长了116.8%,灵活就业人数同比增长了200%以上,企业采购灵活用工服务增长更是超过375.8%。通过发挥平台优势,猪八戒网正在助力更多人才灵活就业,更多企业通过灵活用工形式降低企业经营成本,实现企业数字化转型。

冉群峰表示,当下市场主体面临生存困境,很多创业者信心不足,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举办八八节,具有特别的意义。他指出,今年的八八节,希望通过年中大促、直播“卖人”等形式,切实助力人才就业、企业降本增效,提振市场主体的活力和信心。

创始人将进行直播“卖人”首秀

直播是当前最炙手可热的话题之一,但目前所有主流的直播平台仅支持实物商品的带货行为,虚拟的服务类产品还无法通过直播销售。为此,猪八戒网为平台1400万人技能型人才开发了八戒直播,打通服务类产品直播带货的链条。

8月7日下午三点,猪八戒网创始人、CEO朱明跃将在八戒直播平台进行全网首场企业服务直播带货,这也是朱明跃的直播首秀。传统的直播带货是卖货,而此次朱明跃的直播则是“卖人”。据冉群峰透露,在选品阶段,猪八戒网精选了多位身怀绝技的服务型人才,涵盖设计、营销、开发、网红等多个领域,这些人才大多来自猪八戒网的服务商。

据悉,本次卖货是公益性质,猪八戒网不会向服务商收取带货“坑位费”。朱明跃将在直播间化身为“首席面试官”,对每一位人才进行“面试”,同时为用人企业砍价。用人企业则可以直接在直播间下单,购买人才为其提供服务。

冉群峰指出,接下来商家通过猪八戒网平台的八戒直播进行直播待服务,将会成为一种常态。

推出60秒开店卖服务

受疫情影响很多企业面临倒闭和裁员困扰,加之今年还有870万大学毕业生,今年的就业形势十分严峻,灵活用工、共享员工成为了新趋势。疫情期间,大量的技能型人才在猪八戒网开设店铺售卖服务,平台在助力就业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为进一步降低人才灵活就业的门槛,猪八戒网对在人才开店的流程进行了全面梳理优化。冉群峰表示,目前人才只需要花60秒时间,就能够在猪八戒网开通店铺,售卖服务。除了猪八戒网上主流的设计、营销、IT开发等服务类型外,此次还专门开通了职业咨询、行业经验等多个新服务品类以解决更多人才的就业问题。

不仅如此,对于还不具备服务技能的人才,可以通过八戒职业培训学校获得数字化技能培训。而对于已经入驻平台的技能型人才,则可以通过猪八戒网“101俱乐部”等活动免费获得平台店铺经营、客户谈单、企业管理等多种培训。

万款企业服务底价大促

大促是本次八八节的另一个关键词。经过4年的迭代,八八节已成为服务交易领域的年度大促代名词。据介绍,今年八八节期间,猪八戒网精选了超过100款热门企业服务,平台服务商也有上万款服务参与活动,促销力度也更超以往。

在活动预热期,八八节主会场就提供了8888个免单服务,公司注册、商标诊断、H5营销游戏、政府补贴资格、0元租场地、电商小程序……,各种服务都可以享受免单资格。

知识产权服务方面,商标专利版权直降千元,满额再送华为手机和百万流量广告位;同时可享受1元购500元抵扣券,9.9元抢域名等专属优惠。财税代账服务方面,所有服务全场5.3折起,公司注册0元,成交可得最高价值4788元好礼。八戒严选则面向老用户提供了100元无门槛优惠券,各项服务则提供无套路直降优惠。

此外,八戒工场、八戒科技服务、八戒直播、八戒公采、八戒云、八戒教育等业务也将在八八节期间推出了超多服务特惠活动。

研究调研报告免费领

除了线上会场外,今年八八节还开设了线下会场,为企业、产业提供服务。今年初,猪八戒网正式成立了八戒产业服务研究院,整合专业人才的智慧经验与专项平台的资源,为企业产业发展提供决策和落地支持。

据悉,八八节期间,猪八戒网旗下八戒产业服务将依托“八戒产业服务研究院”的力量,着力面向中大型企业与区县级政府隆重推出“企业发展/产业调研免费报告”超级福利,希望以自身覆盖全国、贯穿全行业的规模经营能力,为每一个“数字化转型升级”的发展需求提供强心剂!

8月31日前,企业可免费领取由八戒产业服务研究院提供的“企业发展诊断”体验包,产业和区县政府可免费领取“区域行业/产业调研”体验包。届时,猪八戒网将提供专人对接服务,并分别产出专属诊断报告。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