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微软:CEO已与特朗普谈过,继续洽购TikTok美国业务
08-03 08:19:43 来源:澎湃新闻

据澎湃新闻,微软仍在推进收购TikTok美国业务的计划。

当地时间8月2日,微软表示,在CEO萨提亚·纳德拉和美国总统特朗普谈话过后,“公司已经准备好就收购TikTok的美国业务继续进行商谈。”

据CNBC报道,微软在一份声明中确认,公司将和美国政府共同合作,目标是在9月15日前完成这一谈判。如果交易得以完成,微软既能够同时解决与华盛顿的争议,又能够扩大在消费者领域的实力。

据央视新闻报道,美国时间8月2日,美国福克斯电视台报道称,微软和TikTok正在同白宫协商,避免特朗普全面封禁TikTok。

TikTok是字节跳动旗下专注海外市场的短视频产品。自2018年上线以来,TikTok已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应用之一。Sensor Tower数据显示,2020年4月,字节跳动旗下的TikTok和抖音全球下载量已突破20亿次。

今年以来,TikTok在印度、美国等重要市场遭到巨大压力。

稍早前,据中国日报报道,多家美媒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下令要求字节跳动出售TikTok,而微软正在就收购TikTok美国业务进行谈判。

原标题:微软:CEO已与特朗普谈过,继续洽购TikTok美国业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