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日本7-11以210亿美元收购美国Speedway加油站
08-03 07:56:01 来源:新浪财经

据新浪财经北京时间3日消息,美国马拉松石油公司(38.2, 0.12, 0.32%)当地时间周日宣布,已同意将其Speedway加油站网络以210亿美元的价格售予日本连锁便利店运营商7-Eleven集团。

此项交易已获得双方董事会批准,预计将于明年一季度完成。7-Eleven将收购美国35个州的约3900家Speedway加油站,这将使其在北美的门店总数将达到约1.4万家。

马拉松石油表示,此项交易的税后收益估计将达165亿美元,并计划将这笔收益用于偿还现有债务。

此项交易包括一项15年的供应协议,马拉松石油每年将向Speedway供应约77加仑汽油。

原标题:日本7-11以210亿美元收购美国Speedway加油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