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7300万美元!重庆福安药业完成收购美国工业大麻企业
08-01 10:34:4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7月31日晚间,福安药业(300194)公告,截至当天,公司已向交易对手方、标的公司累计支付全部股权转让款和增资款合计7300万美元,此次对外投资已完成交易。由此,公司取得Red Realty LLC51%的股权和对应的各项股东权利和权益。    

据悉,Red Realty LLC主要在美国从事工业大麻的培育、种植和加工等。7月31日,福安药业报收6.31元,涨0.64%,换手率7.15%。

早在2019年9月5日,福安药业董事会审议通过了上述收购议案,拟通过受让现有股东所持标的公司32%股权(对价3300万美元),同时对标的公司增资4000万美元的方式,合计取得Red Realty LLC51%的股权,并将其纳入合并报表范围。有关盈利预测显示,标的公司2020年至2022年净利润分别为600万美元、2200万美元和3000万美元。

根据公告,Red Realty LLC拥有位于美国内华达州北拉斯维加斯228 W Owens Ave.的不动产一处,面积约为1.87英亩,该地块为已批准的医用大麻种植和加工牌照所许可的唯一种植和加工地点。Red Realty LLC拟在该地块扩建医用大麻及CBD产品研发、生产基地。     

2019年11月15日,公司董事会决定,由全资子公司宁波天衡制药出资7350万美元在美国设立二级子公司,以完成对Red Realty LLC 51%股权的收购。    

福安药业有关负责人表示,拟充分发挥自身在药物研发、生产等方面的丰富经验和资金优势,与合作方在美国大麻产业的现有资源形成良性互补,在美国内华达州建设医疗大麻及CBD产品研发、生产基地,拓展和共享美国大麻在医疗和消费品领域的蓝海,为公司寻求新的利润增长点,同时也将促进自身产业链的延伸,开拓国际业务。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杨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