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拼了!为抓住暑假客流,来看看商圈又有哪些新创意
07-28 17:26: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暑假已经来临,加上跨省游已正式放开,来到重庆商圈打卡的人将越来越多。近日,记者了解到,为了抓住暑期机遇,多家商场及购物中心推出了针对游客和学生等客群的活动,玩法有了更新和升级。

重庆时代广场:推出艺术展+游客礼遇

日前,重庆时代广场举行了年中庆活动,发力主题展、游客体验、购物优惠等多个方面。据了解,此次“蝶影造梦 幻耀时代”主题霓虹灯光互动艺术展为原创打造,将“蝶影造梦”霓虹灯光体验场景引入商圈,带来视觉与体感联动的全新“看展”体验。

微信图片_202007241136093.jpg

在购物方面,重庆时代广场推出了消费满额赠礼包、5倍积分、兑换礼品等活动,并引入了一批新的时尚品牌。针对游客,商场设置了“游客服务中心”,可以提供休息区、行李储存柜、饮用水等服务,凭机票、外地身份证等即可参与。游客消费满额能获得礼品卡、离境退税等服务。

重庆来福士:为毕业生提供打卡、美食、住宿服务

今年由于疫情影响,不少毕业生未能达成毕业旅行的愿望,开始纷纷转向市内景点打卡。近日,重庆来福士探索舱·观景台举行了毕业季特别策划,吸引学子们到250米云端体验一场特别的青春旅行。应届毕业生可凭毕业证、准考证即享受学生票再折扣的优惠活动,三人同行、师生同行也有相应的优惠活动。

QQ图片20200728171500.jpg

此外,餐饮方面也推出了毕业餐优惠,凭录取通知书或准考证用餐有套餐、折扣等活动。雅诗阁服务公寓也为毕业生提供了暑假优惠活动,可住在这里,感受山城立体的风景。

观音桥大融城:吸引毕业生看电影、吃美食

近日,观音桥大融城举行了音乐会活动和跨界主题展览。

8d1ddcc650cd4afa01a334f0cd2772f9.jpg

活动期间,参与的消费者将活动现场照片和话题发布至微博,可领取电影票,应届毕业生品准考证可领取指定场次的《哪吒之魔童降世》电影票。高考分数超过一定分数线,凭准考证和分数截图可领取美食代金券。

时代天街:打出童年记忆IP牌

暑假期间,时代天街举行了“赛罗奥特曼10周年展”,吸引了众多中小学生和家长前来打卡。

QQ图片20200728172835.jpg

每个周末,都有奥特英雄对决表演,可现场观看奥特曼打怪兽。针对小朋友们的“追星”需求,在周边区购物满额后,有机会上台与奥特英雄合影,以及奥特英雄亲子套装。活动还推出了十项奥特英雄挑战,如打卡对战雕像、品尝奥特英雄冰淇淋、社交网站分享三连拍、拥有一个英雄头套等,可获得来自奥特英雄的礼物,让小朋友们度过愉快的暑假。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