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体验夏日夜生活 两江新区这个集市等你来打卡
07-28 08:33: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7月28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两江新区现代服务业局获悉,近日,“多吉寺”主题市集已亮相两江新区,打造大牌小档、网红铺子、玩趣互动等板块,为市民带来精彩有趣的夏日夜生活。8月2日前,市集将在每周末17:00-22:00于两江新区的金开爱琴海购物公园(简称“金开爱琴海”)和市民见面。

QQ图片20200728083500.jpg

据悉,大牌小档板块邀请肯德基、必胜客等大牌加入,每周推出新品牌,呈现“新鲜感”十足的市集。同时,金开爱琴海联合场内多家品牌商家,推出“多吉寺”幸运盲盒,为市民带来夏日惊喜。

House of Heddy、造物等广受欢迎的店铺入驻网红铺子板块,为市集带来精致美食、香浓咖啡、木艺作品。

4a114d1a1eb633427274604f72b98bac.jpg

此外,市民还可参与泡泡池、射箭、娃娃墙、街舞机等互动游戏,和摊主比赛划拳赢取神秘折扣。

“这是一场融入美食与美物,有颜、有趣、有料的烟火party,欢迎市民朋友们前来探索各色各样的小摊,体验妙趣横生的互动游戏。”金开爱琴海购物公园相关负责人说。

据介绍,未来两江新区将围绕“2020不夜重庆生活节”,积极谋划更多有趣、好玩、实惠的夜间消费活动,大力推进新区夜间经济的发展。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实习生 宋沁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