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法国卫生部长:对疫情抬头表示担忧 或将关闭酒吧等场所
07-27 08:26:43 来源:第一财经

第一财经消息,法国卫生部长韦朗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在法国抬头势头令人担忧。他特别呼吁法国年轻人保持谨慎、遵守卫生防疫措施,并指出不排除关闭酒吧等场所的可能。

韦朗指出,与第一波疫情相比,最近一段时间确诊的新冠肺炎患者年龄更加年轻,而且无症状感染者所占比例较高。这种情况在巴黎所在的法兰西岛大区尤为明显。他指出,老年人等易感人群对疫情警惕性较高,年轻人往往不太在意。“许多确诊的年轻人不知道自己是如何被感染的”。

韦朗还表示,根据疫情发展情况,或将在部分地区重新关闭酒吧等场所。

法国西部莫尔比昂省基伯龙市一家酒吧日前发生一起聚集性感染。截至目前已有19人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确诊人员均为18至25岁的年轻人,大部分是季节性工人或度假旅客。随后地方当局下令关闭这家酒吧,为期两个月。为了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基伯龙市政府26日宣布,每天21时到早上7时,关闭所有海滩和公园。

原标题:法国卫生部长:对疫情抬头表示担忧 或将关闭酒吧等场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