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退役军人服务站慰问驻地武警部队官兵
07-24 15:54:5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7月23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渝北区龙溪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一行走访慰问了辖区武警部队人民银行中队、锦红小区中队、市人大政协中队,向部队官兵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提前了解三个部队的生活物资需求,以经济实用为原则,不铺张浪费,精心为部队官兵挑选节日礼物,分别为三个中队送上战靴、洗护套装、台球桌等慰问品。同时,为部队中即将退役的官兵们送上了刻字的纪念杯。

在与部队官兵交流时,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谭步宣对部队官兵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驻地部队建设,帮部队办实事、解难事,并且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加强军民共建,增进友谊,谱写双拥工作新篇章。

谭步宣也对即将退役的官兵们给予了深切的祝福,希望他们离开部队后,仍然保持部队吃苦耐劳、敢打硬仗、作风严谨的优良传统,在新的岗位做出新的成绩。

全体官兵对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的慰问深表谢意,感谢街道办事处对部队建设的关心、支持、爱护,表示将积极配合支持龙溪街道的各项工作,发挥部队作用,为龙溪的和谐稳定保驾护航。

重庆商报·上游新闻记者 郑三波 实习生 彭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