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关注成都车展|上游新闻记者带您打望!新车型、新看点……
07-24 14:50: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00724144155.jpg

作为中西部车市的“风向标”,成都车展今年提前至7月举办,是“疫”后国内率先举办的四大A级乘用车展览会。

QQ图片20200724144159.jpg

7月24日,成都车展正式开幕。据了解,本次车展展出面积为20万平方米,汇聚120多个国内外知名汽车品牌,参展车辆超1500余辆。

尽管连续三个月产销量出现同环比上升,展现出强势回暖的趋势,但受累于一季度疫情带来的影响,中国汽车市场上半年产销量仍出现大幅下滑。中汽协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国内汽车产销量分别为1011.2万辆和1025.7万辆,同比下降16.8%和16.9%。

QQ图片20200724144203.jpg

主办方表示,随着相关政府陆续放宽限制与刺激消费,汽车行业正迎来强势复苏。德系、美系、法系、日系、韩系以及合资、自主等众多汽车品牌均将本届成都车展视为车市回暖的“前哨阵地”,纷纷携多款全球或国内首发车型空降蓉城,欲将掀起下半年汽车行业升级换代的浪潮。

QQ图片20200724144151.jpg

自主品牌,东风风光580红星版,在成都车展正式全系上市,市场指导价7.99万元-11.59万元。长安汽车尽管没有发布新车,但其最新高端序列UNI-T足够吸睛。长城汽车则全球首发旗下品牌WEY首款重磅越野车型、第三代哈弗H6、哈弗全新品类SUV“哈弗大狗”;比亚迪将全球首发宋plus和全球预售2021款唐。此外,上汽荣威iMAX8即将全球首发,ER6、RX5 PLUS、、MARVEL-R等也将系数到场;领克06、捷途95 Pro特别版、全新一代瑞虎5X等也将在本届车展上开启全国预售/上市。

159356805690687800_a580x330.jpg

新能源汽车依然是各家车企发力的重要方向。蔚来、小鹏、威马、爱驰、赛力斯等“造车新势力”和自主传统车企下的新能源品牌纷纷亮相,其中,爱驰U6 ion将迎来全球首秀;长城旗下新能源品牌欧拉也将全球首发其新车欧拉白猫;广汽新能源紧凑级运动型概念车Enverge也将首度亮相。

QQ图片20200724144131.jpg

相比与整体车市的低迷,豪华品牌在上半年展现出逆势上扬的态势。乘联会数据显示,上半年,豪华品牌零售销量为105万辆,同比增长1%,是豪华、合资和自主中唯一增长的板块。本届成都车展上,以BBA为代表的豪华品牌可谓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其中,宝马再次以3210平米的巨型展位位列本届车展展位榜首,带来全新4系和中期改款Mini Countryman;奥迪首次以3000平米的超大展位戎装亮相成都国际车展;梅赛德斯-奔驰将携包括全国首发上市的CLA/CLA猎装版、全新GLA等7款全新车型在近3000平米的展位上火力全开。

QQ图片20200724144147.jpg

此外,捷豹路虎品牌将展出路虎卫士110,以及刚上市不久的全新捷豹F-TYPE等重磅车型;林肯全新飞行家将在车展开启预售;沃尔沃在原有基础上,大幅提升参展面积。

本届成都车展究竟有啥看点?又呈现哪些新趋势?快跟着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的镜头来打望吧!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实习生 宋沁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