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群发竞选短信被屏蔽!特朗普团队与美手机运营商展开谈判
07-24 10:27:11 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消息,据外媒报道,Business Insider(以下简称BI)称,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连任竞选活动正在跟手机运营商就向美国人发送未经请求的短信的权利进行斗争。据称,继7月初第三方筛选工具屏蔽了特朗普的短信后,特朗普的律师正在跟手机运营商积极谈判。

该运动宣称,屏蔽短信相当于压制政治言论,而运营商担心允许这些短信发送将给他们带来违反反垃圾邮件规则的罚款。

据悉,2020年的美国大选带来了一波来自各个政治派别的短信浪潮,尤其是在疫情限制了面对面交流的情况下。许多用户并没有选择使用这些短信,目前还不清楚这些短信是否违反了相关联邦法律。而与此同时,特朗普政府对垃圾邮件和非法电话采取了力度各大的罚款处罚。据报道,尽管特朗普的竞选活动声称这并不是非法自动发送短信,但这让运营商感到不安。

BI描述了特朗普和运营商之间的“僵局”,特朗普的顾问和女婿贾里德·库什纳一度出面调停,后者显然给Verizon、AT&T和T-Mobile的CEO们打了电话抱怨这一僵局。

政治运作人员通常都在争取在打电话和发短信方面拥有更多的回旋余地。美国政治顾问协会(American Association of Political Consultants)认为,自动电话禁令违反了美国宪法第一修正案,美国最高法院最近做出了不利于该协会的裁决。但特朗普的竞选活动因大量发送短信而特别受到批评。

原标题:特朗普就垃圾短信问题与美手机运营商展开斗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