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智飞生物提示股价异常波动风险 股东吴冠江减持1600万股
07-24 10:00: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7月23日晚间,重庆智飞生物(300122)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表示2020年7月21日、7月22日、7月23日连续3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交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公司董事会通过电话等方式,对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核实,无应披露而未披露事项。

公司于2020年6月23日公告,重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CHO 细胞)获得了临床受理通知书及临床试验批件,并按照临床批件的要求开展一期、二期临床试验工作,疫苗研制是非常复杂严谨的科学活动,难度大、周期长,产品研发、注册进度和结果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智飞生物还公告称,公司股东吴冠江于2020年4月28日至2020年7月22日期间减持公司股份约1600万股,减持价格97.74元/股,减持股份占公司总股份为1%,减持金额15.6384亿元。

按照2020年4月3日披露的减持计划,持 有公司股份5%以上的股东吴冠江及一致行动人刘铁鹰计划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 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票,数量合计不超过 2960万股。

截至目前,吴冠江自本次披露减持计划以来减持数量已过半。

吴冠江以及一致行动人还持有13047.01万股,占智飞生物总股本 8.15%。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邢海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