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1956年以来首次!受疫情影响,诺贝尔奖宴会将取消
07-22 08:49: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消息,据法新社报道,诺贝尔奖基金会7月21日表示,受新冠疫情影响,12月的诺贝尔奖宴会将取消,颁奖典礼将以“新形式”举行。据悉,这是诺贝尔奖宴会自1956年以来首次取消。

诺贝尔奖基金会理事长海肯斯登(Lars Heikensten)在声明中称:“基于当前疫情,诺贝尔奖周将与以往不同。这是非常特别的一年,大家都需要做出牺牲,并适应全新的环境。”

海肯斯登表示,得奖人及他们的成果将以“不同的方式”受到强调,法新社称,他暗示得奖人可能要在他们的国家或在大使馆领奖。

按照惯例,每年的诺贝尔奖颁奖典礼在12月10日的诺贝尔逝世纪念日举行,颁奖典礼后,获奖者将与约1300位客人参加在斯德哥尔摩市政厅举行的宴会。

诺贝尔奖基金会表示,由于疫情造成国际旅行和大型聚会的不确定性,许多活动将在新的安排下举行。不过,今年的奖项仍将在10月5日至12日期间揭晓。

原标题:1956年以来首次!受疫情影响,诺贝尔奖宴会将取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