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深化银政战略合作 助力渝中能级提升 恒丰银行重庆分行与渝中区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07-15 16:45:42 来源:恒丰银行重庆分行

7月9日,恒丰银行重庆分行与渝中区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渝中区委书记黄玉林,区委副书记、区长左永翔,恒丰银行重庆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文利出席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715164611.jpg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推动渝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通过政策引导、市场建设、融资推动,共同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金融环境、市场环境,助力渝中建设内陆国际金融中心核心区、西部金融中心承载区。

黄玉林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长期以来,恒丰银行重庆分行与渝中区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为渝中经济社会发展做了积极贡献。此次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既是多年来深厚友谊的生动体现,更是银政携手、开创互利共赢新未来的良好开端。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深化务实合作,共同探索多样化合作模式,稳步推进各项合作事宜。渝中也将以高水平政务服务推进恒丰银行重庆分行高质量发展,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张文利感谢渝中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恒丰银行重庆分行的关心和帮助。他表示,恒丰银行重庆分行将积极落实协议条款,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人才优势、产品优势,为渝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全方位、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渝中区副区长蔚传忠,区金融办、区发改委、区国资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恒丰银行重庆分行纪委书记赵先海、行长助理吴瑞丰,以及该行公司金融部、零售金融部、投资银行部、营业部等负责人参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