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山航新开64条暑期热门航线 往返最低390元
07-15 11:01: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00715110235.jpg

7月15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山东航空获悉,从7月17日到10月24日,重庆到济南航班增加到现在的每天一班。

山东航空介绍,随着国内跨省游重新开放以及暑期旅游的升温,从7月15日起,山航将新增64条暑期热门航线,还推出预约出行往返最低390元机票、一排三座增值服务等暑期特惠活动。

东北、西北及内蒙避暑游最受欢迎

据预测,今年暑期旅客出行将偏好内蒙古草原游、东北及西北方向避暑游,山航将密集增开济南、青岛出发至呼和浩特、海拉尔、赤峰等多条草原航线,济南出发至长白山、延吉、牡丹江和青岛出发至哈尔滨、长春、齐齐哈尔等多条东北方向航线,及济南、青岛、厦门等地出发至银川、西宁多条西北方向航线。

访山水名城,新开邯郸、张家界、无锡航点

除避暑游、草原游外,山航将新增邯郸、张家界、无锡等航点,为旅客提供山水名城游新选择。其中,7月22日起,新开青岛往返邯郸航线,每周1357执行,旅客可领略邯郸这座8000年前孕育了新石器早期磁山文化、享有“五大都会”盛名的历史文化名城;自8月1日起新开每天1班济南往返张家界航线,旅客可畅游中国首批入选世界自然遗产、世界罕见石英砂岩峰林峡谷风光;8月7日起新开青岛往返无锡航线,每周1357执行,旅客可细品江南名城别样风情、畅游太湖无限风光。

夏日约惠,旅客预约出行最低只需390元

记者从山航营销委获知,今年暑期山航还创造性地推出了预约出行产品——“夏日约惠”,旅客可通过关注“山东航空”微信公众号了解活动详情,并预约意向乘坐的航班,待客服电话确认后即可以超低惊喜价买到心仪的机票。据了解,“夏日约惠”可供旅客选择的航班包含56条草原、海滨、避暑热门航线,往返程最低只需390元。

此外,山航还特别推出了“一排三座”增值服务,旅客可在济南、青岛、烟台三地机场山航值机柜台购买该项服务,获得一人独享一排三个座位的舒适空间。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