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瑞幸咖啡停牌!超4500家门店怎么办?实地探访发现……
06-30 16:37:01 来源:央视财经微信号

央视财经微信号消息,6月29日,瑞幸咖啡正式在纳斯达克停牌,并进行退市备案。退市对瑞幸的经营业务会带来什么影响呢?

29日当天,央视财经记者探访了瑞幸咖啡在北京的多家门店。

记者在北京国贸附近用瑞幸App搜索门店,发现瑞幸旗下一家位于建外SOHO的茶饮店不能正常下单。记者随即赶到这家门店,正赶上几个工作人员正在拆卸店内物品。

对于记者的进一步询问,这几个工作人员表示不知情。附近小吃店店主告诉记者,这家瑞幸门店刚开业一年。

记者又来到了国贸附近位于一座写字楼1楼的瑞幸咖啡店,店员表示现在门店还在推出新品,不会关店。

瑞幸咖啡店员:股票退市跟我们门店应该没有太大关系,门店照样开,就是开得少了。

正值午休时间,记者共走访了4家瑞幸咖啡店,并在店内各停留了20分钟左右。虽然店员都表示订单量没什么太大变化,但记者只是偶尔看到有一两个顾客来店里取咖啡,并且没有看到有外卖员到店。一些消费者表示,选择瑞幸咖啡主要还是因为优惠幅度较大。

北京消费者:从个人消费者来讲还是比较便利的,包括它日常的促销活动作为个人来讲比较实惠。

北京消费者:发券的时候还是比较便宜的,所以跟同事拼单会买。没有券的话去店里单买比较少,它都是外卖那种窗口。

记者了解到,截至2019年底,瑞幸咖啡直营门店数达到4507家,此前瑞幸曾发表声明表示全国门店将正常运营。天眼查数据显示,从数量来看,“瑞幸咖啡”为名的企业,2018年新增约1800家,2019年新增数量超过2000家;而2020年至今,仅新增186家名称中含“瑞幸咖啡”的企业,较去年同期相比增速下降80.6%。

原标题:瑞幸咖啡停牌!超4500家门店怎么办?实地探访发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