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多地成立小微企业首贷续贷中心,将在全市推广
06-29 20:48: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9日,来自重庆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消息,为了进一步落实银行金融机构服务民营企业享受相关便利,同时缓解受疫情影响的中小微企业资金周转困难,近日以来,重庆市武隆区、江北区、铜梁区、云阳县已陆续成立民营小微企业首贷续贷中心,目前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等多家银行已入驻,为全市“稳企业保就业”提供金融支持。

据了解,重庆民营小微企业首贷续贷中心通过组织商业银行集中入驻办公,打造金融服务中心,面向全市各类企业提供信贷政策咨询、贷款产品介绍和贷款受理等一站式、便捷化、高质量的金融服务,并印制了相关的融资产品手册,让企业轻松的找到银行、充分了解各行的重点产品,寻找符合自身额度以及利率需求的贷款。

同时中心还将运用大数据、智能化等新技术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利用目前全新上线的动产融资登记系统等,缓解中小微企业缺乏抵质押物等融资“痛点”。

重庆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首贷续贷中心的成立,标志着重庆市持续推动获得信贷,深入优化营商环境站上了新的台阶。下一步,重庆将推广武隆区、江北区小微企业首贷续贷中心运行的经验做法,在全市范围内推广设立首贷续贷中心,同时计划陆续引进融资担保、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等中介机构,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政策咨询以及融资服务,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水平,为企业在获得信贷方面提供良好的便捷性,提升重庆市整体营商环境。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郭欣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