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亿美金融资怎么用?车好多:依托三大业务协同打造平台型车后服务
06-29 12:29: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近日,车好多集团(以下简称“车好多”)完成2亿美元追加融资,D轮融资总额达到17亿美元,新进资金将主要用于车好多车后业务的发展。据悉,车好多旗下瓜子二手车、毛豆新车、车好多车后三大核心业务,服务汽车消费全生命周期,形成了生态协同下的增强效应。车好多将通过整合线上线下的服务能力及平台资源,构建平台型车后(车后服务),推动国内车后行业的服务升级,助力汽车消费服务行业回暖。

车好多旗下瓜子二手车、毛豆新车均为所在领域规模最大的流量平台,分别已积累超百万级用户资源。车好多车后作为瓜子二手车、毛豆新车的官方售后渠道,承接整备、维修、养护、车品等售后服务,实现交易场景的打通与业务协同联动,瓜子、毛豆为车好多车后提供了充足的业务流量。

与此同时,车好多车后拥有保险经纪业务资质,与人保财险、平安保险、太平洋保险等多家国内主流保险公司建立稳定合作,车险经代业务领域C端保费规模位居全国前三。车好多车后覆盖全国主流城市的线下服务网络,已成为合作保险公司的指定维修网点,承接保险送返修业务,提供一站式购险与保险直赔服务。消费场景与优质服务的融合,让其保险渗透率领先于行业。

经过近5年的发展,车好多不仅成为业内流量最大的平台,更建立了覆盖二手车、新车、车后等汽车消费服务全产业链的全国性业务体系。车好多车后将整合集团线上线下的能力及平台资源,推动平台型车后的建设,与车后市场企业探索多维度合作,助力行业复苏。

据悉,车好多车后已启动“百城千店”计划,一期已在超过170个城市发展近800家合作门店。车好多车后将为三方门店提供流量资源、整备订单、保险送返修订单、供应链、SaaS系统等资源与业务协同支持,通过门店运营管理体系,输出服务标准与管理规范,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的运营能力赋能。车好多车后将与保险公司、三方门店、零配件制造商等车后企业协同提升产业效能、加速产业升级,共同为消费者提供标准化、透明化、规范化的车后服务,推动行业服务品质升级。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