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今天起,重庆直飞云南泸沽湖航线恢复
06-29 11:36: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00629113713.jpg

6月29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重庆航空公司获悉,从6月29日起,重庆直飞云南泸沽湖的航线正式恢复,将为市民的暑期出游提供便捷。

据悉,泸沽湖位于四川省盐源县与云南省宁蒗县交界处,是著名的风景区之一。湖水清澈蔚蓝,是云南海拔最高的湖泊,也是中国最深的淡水湖之一。湖中有5个全岛、三个半岛和一个海堤连岛,形态各异,翠绿如玉。

此前,乘坐飞机从重庆到泸沽湖需要转机,最快都需要6小时20分左右。这次恢复的直飞航线,由重庆航空公司执飞,每周一、三、五、七一班,飞行时间不到2小时。重庆—泸沽湖航线去程航班号OQ2031,8:55分从重庆江北机场起飞,10:45到达云南宁蒗泸沽湖机场;回程航班号OQ2032,11:25从泸沽湖机场起飞,13:00到达重庆。

有出行出游需求的旅客,可以登陆南航、重航官网、手机APP、微信公众号或者拨打电话95539购票,订票时须以实际查询的情况为准。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