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阳光财险荣获年度“金牌服务机构”和“服务创新优秀案例”
06-29 09:13:03 来源:上游新闻

6月12日,中国银行保险报在大连举行以“后疫情时代的服务变革”为主题的2020年中国保险服务创新峰会,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9-2020年度“金牌服务机构”,“一键赔”荣获“服务创新优秀案例”。

阳光财险自成立以来始终践行“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观”。“让客户说好——一切为了客户”的阳光客服文化,已深深地植入每一个阳光人的思想和行动中,为客户提供有温度、有速度的阳光服务。继2016年推出“一键赔”APP以来,阳光财险将理赔服务渠道从自有APP延展至微信、支付宝等受众平台,并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前沿科技逐步提升“一键赔”产品的科技含量,将公司的理赔资源有机整合,形成“智能科技赋能,线上线下协作,远程视频理赔”的理赔模式。“一键赔”年均为200万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视频理赔服务,并实现非人伤案件100%覆盖。较传统理赔模式,“一键赔”平均每案缩短理赔时长2.46天,客户最快可以实现报案10分钟收到赔款。

优质的客户服务一直是阳光财险孜孜不倦的追求。“让我们的服务成为客户选择阳光的理由”,成为每一位阳光人的行动指南。未来,阳光财险将不断提升和优化客户服务形式与内容,让服务更贴心、更优质,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