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巴南区企事业单位公车首拍周六开槌 大多起拍价1000~3000元
06-23 11:46: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端午小长假能做什么?除了包粽子、逛街、宅家追剧外,你还可以去参加一场拍卖会为节日助兴。6月23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市有关部门获悉,巴南区企事业单位首场公车拍卖将于6月27日在巴南区典雅戴斯国际大酒店举行。据悉,拍卖会现场即可办结全部手续,让你把心仪的车辆开回家

本场拍卖会由北京中拓国际拍卖有限公司负责,共有机动车100余辆,全部来自巴南区企事业单位。和以前拍卖的公车一样,巴南区的这批公车保养好,成色新,再加上经过精心整备,全部达到可拍卖条件。此外本次参拍的车型广泛,有帕萨特、雅阁、丰田、迈腾等轿车,也有猎豹、欧蓝德、森林人等越野车,有别克等商务车型,还有金龙大客车。这些车在历次公车拍卖中都是被热捧的对象。另外从拍卖清单来看,很多车辆的起拍价在1000元到3000元之间,性价比相当高。

拍卖方表示,此次将拍卖会安排在端午节期间,就是为了方便更多市民有时间看车验车,同时能亲临拍卖会现场感受氛围,为节日助兴。本场拍卖报名时间为2020年6月24日至26日共三天(9:00-17:00),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往巴南区典雅戴斯国际大酒店停车场查看车辆并现场报名参拍。

怎么参与拍卖?竞买人缴纳5000元竞买保证金时,可参与任意1辆车辆的竞买,但只能竞得1辆车,竞拍成交1辆后,该竞买人竞买资格即终止;竞买人缴纳1万元竞买保证金时,可参与任意2辆车辆的竞买,但只能竞得2辆车,竞拍成交2辆后,该竞买人竞买资格即终止,以此类推;竞买人交纳5万元竞买保证金时,不限竞得数量。如果最终没有选到心仪的车辆,竞买保证金会在拍卖结束次日起7个工作日内按原路径退回至买受人。如果拍得爱车,最快可以当天办结所有手续开回家。

路线参考:

1、百度地图或者高德地图,导航到重庆市巴南区龙海大道5号典雅戴斯国际大酒店即可

2、轨道交通:轻轨3号线(南坪←→鱼洞)学堂湾站下车

3、公交线路:乘坐104、171、186、194、308、310等路公交车,轨道学堂湾站下车均可到展示现场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