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端午节去哪儿?两江影视城沉浸式实景游戏《纪功碑迷案》“烧脑”上线
06-22 16:04:1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端午小长假即将来临。6月22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获悉,届时,两江国际影视城除了为广大游客们准备特别的演出活动,筹备近半年的大型沉浸式实景游戏《纪功碑迷案》也即将在端午节正式上线。

8C1D4DD0-3224-4B80-81EA-095770AB7098.jpeg

此次端午节即将与广大游客们见面的《纪功碑谜案》是两江影视城筹备近半年,倾力打造的全新大型沉浸式实景解谜游戏,打破了传统密室、剧本杀的场景束缚,以整个景区作为游戏场景,让游客身临其境般的走入剧情、融入角色,真实的体验一把烧脑推理的快感。

41CAA803-EBC7-4DB9-BB23-52EDCE6AFFC7.jpeg

据了解,《纪功碑谜案》整个游戏故事以1947年抗战胜利纪功碑完工后流传于山城百姓中的一桩谜案为背景。在游戏中,游客将穿越到1947年,扮演一名探案经验丰富的警察局探员,根据各种线索提示在整个景区各处进行探索,寻找蛛丝马迹,破解各种机关密码,找出当年纪功碑之谜的真相。同时,在游戏中还设置了若干NPC角色,参与解谜的游客们还可以采取主动寒暄、完成任务、展示才艺的方式与他们互动,不仅可以提高好感度快速获得你想要的线索,还可以解锁支线和彩蛋,增强的游戏体验。

5E492712-2FE0-4957-9783-7493C366F682.jpeg

“《纪功碑谜案》将传统文化旅游与解谜游戏相结合,以历史作为背景,在整个景区范围内进行解谜游戏,这对两江影视城来说,还是首创。”两江影视城相关负责人表示,“解谜游戏”作为近年来兴起的娱乐形式,备受公众喜爱。此次景区设计团队参考了大量历史背景和多位专家学者的意见,以抗战胜利纪功碑的打造过程为背景而创的游戏剧情,再经过数次测试和调整,历时半年,最终打磨出这款实景解谜游戏。这不仅考验游客的观察力,体验到探案推理的乐趣,还能让游客可以深入了解历史知识,可谓一举两得。

657F9874-3A13-4444-8014-752EF296BC5A.jpeg

此外,在端午节这样的极具传统意义的节日里,两江影视城也将会推出端午特别演出。此次的特别演出将同样以两江影视城的特色实景演出为基础,融入大量中华传统礼仪文化,让游客们既能欣赏到赏心悦目的实景表演,又能切身实地的感受到中华巍巍千年的传统魅力。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实习生 宋沁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