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迪士尼英语中心宣布关闭 26日起为学员退费
06-22 15:11:13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北京日报客户端消息,6月22日,迪士尼英语发布《致迪士尼英语学员及家长的一封信》表示,全国迪士尼英语中心自1月以来一直未开放,公司决定不再重新开,为学员提供的免费在线课程也将于当日起停止。26日起,将为学员开启退费流程。

迪士尼英语是华特迪士尼公司直营的培训品牌,2008年成立。迪士尼英语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成都、深圳等全国6个城市共开设26家全直营培训中心。其中,北京有6家。

迪士尼英语在信中表示,自迪士尼英语中心成立以来,通过融入式讲故事的方法让英语学习充满互动和乐趣,为超过十万位学员提供课程。

据介绍,全国迪士尼英语中心自2020年1月以来一直未开放。公司称,经过慎重考虑决定将不再重新开放迪士尼英语中心。迪士尼英语自3月19日起为学员提供的免费在线课程将于6月22日起停止。

迪士尼英语称,确保会为每一位迪士尼英语学员家庭退还剩余的学费。自6月26日至7月21日,迪士尼英语中心将为家长提供退费服务及处理其他相关事宜。

 图片来源:迪士尼英语官网 图片来源:迪士尼英语官网

为确保健康与安全,迪士尼英语中心内每日将实行限流,以确保中心内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家长们请务必在前往中心前与中心提前进行预约登记。如有疑问,可拨打迪士尼英语客服热线400 820 8066,或联系中心。

同时,迪士尼英语表示将主动妥善照顾每一位受影响的员工,为他们提供各项离职补偿。

原标题:迪士尼英语中心宣布关闭 26日起为学员退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