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迄今最大规模!Apple全球开发者大会活动阵容揭晓
06-12 10:03: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00612101108.png

WWDC是Apple最盛大的年度活动。每年会邀请数千名全球的开发者以及逾千名Apple工程师将欢聚一堂,并被视为苹果每年秋季硬件发布会的风向标。今年的WWDC已是第31届,受新冠疫情的影响,苹果将WWDC20大会搬到了网上举办,从6月23日凌晨1点开始,五天的时间,预计将吸引全球Apple开发者社区超过2300万名开发者,以前所未有的虚拟方式齐聚一堂,也将让今年的WWDC变成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次。6月12日,Apple公布了WWDC20的活动安排,包括主题演讲和 Platforms State of the Union 的时间,以及有关开发者如何了解 iOS、iPadOS、macOS、tvOS 和watchOS的未来发展、并与Apple工程师互动交流等相关信息。

6月23日1:00

特别活动主题演讲

探索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Apple各个平台推出的各项令人兴奋的创新和更新。主题演讲将通过apple.com、Apple Developer app、Apple Developer 网站、Apple TV app和YouTube从Apple Park在线直播,直播结束后还将提供点播回放。对于中国大陆地区的观众,此次主题演讲还将在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和哔哩哔哩播出。

6月23日5:00

Platforms State of the Union

倾听Apple工程主管们亲自深入讲解iOS、iPadOS、macOS、tvOS和watchOS的最新进展。State of the Union将通过Apple Developer app和Apple Developer网站以点播形式提供。中国大陆地区的观众也可前往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和哔哩哔哩观看。

6月24至27日

100多场工程设计讲座

从6月24日开始,开发者将能够参加100多场由Apple工程师主持的技术和设计主题讲座,学习如何构建新一代app。讲座视频将于北京时间每天凌晨1:00发布,并在iPhone、iPad和Apple TV的Apple Developer app以及Apple Developer网站上提供。

6月20日重新设计登场

全新Apple开发者论坛

全新Apple开发者论坛将让开发者社区连线1000多位Apple工程师,为大家答疑解惑并参与技术讨论。从WWDC的第一天开始,任何人都可以搜索和浏览论坛讨论,紧跟感兴趣的内容,Apple Developer Program会员还能发布自己的问题,直接向Apple专家学习。

6月24至27日

一对一开发者实验室 (需预约)

开发者可申请预约Apple工程师进行交流,让参与打造Apple各个平台最新先进技术的工程师为他们提供一对一技术指导,并深入讲解实现各项新功能的细节。开发者实验室将在有名额的情况下向Apple Developer Program 会员开放。

6月16日,Apple将公布Swift学生挑战赛的决赛名单,为全球各地的学生开发者送上鼓励和肯定,各个年龄段的学生都能借此次比赛之机,创造自己的Swift Playground作品,展现他们对编程的热爱。

Apple鼓励广大开发者下载Apple Developer app,时刻关注Apple在6月22日 (太平洋夏令时间) 前将会分享的关于WWDC20的其他信息。相关信息还将通过 Apple Developer 网站和电子邮件公布。

上游新闻记者 程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