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山清水秀 绿动巴渝”网络主题采访活动今日启动
06-01 15:29: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00601152846.jpg

为讲好重庆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重庆故事,6月1日日,由重庆市委网信办、市生态环境局主办,华龙网集团承办的“山清水秀·绿动巴渝”大型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旨在挖掘重庆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上,涌现出的一大批由政府主导推动绿色发展的典型案例、主动落实环保主体责任的广大企业,以及坚持不懈推动绿色发展的人物标杆和实施绿色发展后生态环境持续改善的生动场景。

启动仪式现场,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卫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网络主题采访活动,可以引导大家更多的去关注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背后带来的经济高质量发展,在全社会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我们必须以内容建设为根本、先进技术为支撑、创新管理为保障的全媒体传播体系来审视社会动脉、从事新闻报道,践行“四力”, 俯下身、沉下心,亲身实践,参与其中,珍惜每一次采访机会。”启动仪式上,媒体代表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邱小雅表示,当“山清水秀·绿动巴渝”网络主题采访活动的战鼓擂响,作为社会变迁的记录者,新闻舆论工作者,将不负重托,勇挑重担,创作出无愧于时代的新闻精品,让广大社会群众深刻认识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丰富内涵,让良好生态环境成为人民生活的增长点、成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点、成为展现重庆良好形象的发力点。

活动最后,北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绪容向媒体代表授旗,市委网信办副主任严兵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来自中央在渝媒体和重庆主流媒体10余家记者将走进此次活动第一站的北碚区,在北碚区正码头广场、西大产研院、静观镇、柳荫镇等地实地采访,零距离感受生态环境保护助力绿色发展之美。

同时,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各大媒体记者们还将深入重庆各区县,结合自身优势,综合运用图文、图解、微视频、H5等多种形式,用“沾露珠”“冒热气”的宣传报道,为重庆生态成果喝彩,号召社会各界为生态环境持续改善、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各方智慧与力量。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