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建行普惠金融产品重磅上新 为小微企业纾困解难
06-01 08:00:00 来源:上游新闻

图片 1.png

受疫情影响,许多小微企业遭遇了客流和现金流下降等影响,一些企业虽然业务不愁但受上下游冲击资金周转也出现了困难。难题如何化解?不用着急,建行重庆市分行心系小微,履行国有大行责任与担当,全力以赴帮助小微企业解决燃眉之急,重磅推出“交易快贷”“商户云贷”“收单云贷”等普惠金融贷款系列产品,让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的资金需求“触手可及”。

“商户云贷”云端申请即刻到账

资金难题轻松解决

随着疫情形势持续向好,复工复产加速推进,不少餐饮店、零售店等商户开始正常营业。但也面临不少现实考验,除了如租金、水电气、人工、原材料等基本经营费用,为了防控疫情,还增加了像口罩、消毒液这样的防疫支出,对于资金大多用于生产经营流转的商户来说压力不小。对此,建行推出了“商户云贷”专属信贷业务,如同及时雨帮助商户解决了这一难题。

来自武隆区某食府的负责人张先生就是受益人之一。作为建行武隆支行的对公结算客户,年前他就计划开设分店,但因为疫情影响,这几个月没有营业收入,资金出现了“缺口”,眼看扩大规模的计划就要被耽搁了。

得知张先生的情况,建行客户经理向他推荐了“商户云贷”。通过“建行惠懂你”APP,张先生查询到企业的“商户云贷”额度有54.5万元,立刻进行了申请,贷款立即到账,这让他有了底气开设新店。资金难题得到解决后的张先生当起了“商户云贷”的“推广大使”,在朋友圈向朋友们大力推荐。

据悉,“商户云贷”是建行面对商户客群专属定制的低门槛贷款产品,依据贷款对象的不同,针对经营实体和拥有经营实体的自然人,分别适用“对公版”及“个人经营版”。单客信用额度高达300万元,期限最长达一年,支持随借随还,1万元贷款日息低至1.14元。

与此同时,为了顺应消费转型升级,建行还推出了“收单云贷”。作为“小微快贷”旗下的纯线上无抵押贷款;它主要面向经营持续稳定、收单记录良好的POS收单商户,将收单记录转换为信用额度,贷款额度高达200万元,自动申请,秒批秒贷,利率低,随借随还,按日计息,真正做到了“单单POS收,户户轻松贷”。

贷款分分钟到账

“交易快贷”助力防疫复工显真情

“建行‘交易快贷’真是好帮手,帮了我们全面复产的大忙!”说这话的是重庆某制造有限公司的老板方先生。疫情期间,公司下游医疗机构订单不断增加。业务激增是好事,但无奈企业自有资金不足,虽然企业已临时收款,但大多为银票,远水解不了近渴。“医疗机构交货时间要求紧,我们也想加班加点为疫情防控做贡献,但资金这道‘坎’可把我们给难住了。”

此时,建行两江分行客户经理主动找到了方先生,为其推荐了“交易快贷”产品。用网银就能贷到款?方先生怀着半信半疑的心情,将手里的一张10万元额度的银票通过建行网银进行了质押贷款,几分钟后10万元贷款就到了账上。看到如此方便快捷,喜出望外的方先生将手里其余26张银票合计808万余元做了申请,半小时内808万元贷款到账,且成本十分优惠。资金难题解决了,方先生的企业如约出货,不仅赢得了经济效益,也为抗疫做出了贡献。

据了解,“交易快贷——电子银行承兑汇票质押贷款”是建行面向持有电子银行承兑汇票的优质小微企业(含个体工商户)创新推出的全流程线上贷款,单户贷款额度最高达3000万元,贷款期限长达一年,随借随还。

另外,建行的“个体工商户经营快贷”“个体工商户抵押快贷”“云义贷”等明星产品,也相续加入到疫情期间帮扶小微企业的阵容中,为医疗机械、零售、商贸流通、餐饮、物流、制造等小微企业分布面较广的场景或行业提供着帮助。

据悉,建行重庆市分行将持续完善多层次立体化的普惠金融产品体系,全方位满足不同客群的个性化金融需求,为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各类普惠群体提供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

图片 2.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