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银联“重振引擎”助商惠民活动“6.2节”再升级 携手重庆近3000家门店推出惠民好货
05-30 10:48:55 来源:上游新闻

在“重振引擎”助商惠民计划的基础上,5月29日至6月3日,中国银联携手各商业银行、大型商户和手机厂商等合作伙伴,升级打造银联62节惠民消费活动。消费者可用云闪付APP、银联手机闪付、银联二维码等产品,在逾40万家线上线下商户以超值优惠价格(部分低至原价3折以下)购买惠民好货。

重庆地区的云闪付用户可在重庆地区近3000个门店享受惠民好货。在重百新世纪超市,用户使用云闪付APP可9.9元购原价31.9元的洁柔180g*10卷纸、9.9元购原价29.9的200ml*20核桃花生奶等。用户使用云闪付APP还可在乡村基15元品尝原价25元的黄金大猪排;10元购得万宁火爆单品;9.9元购得哈根达斯单球冰淇淋等。永辉、屈臣氏、优衣库、无印良品、重客隆、万宁、罗森、奶牛梦工厂等也有劲爆单品活动。另外,云闪付用户在重百百货、鲜丰水果,可享最高立减25元优惠活动;在711门店可享62折封顶8元优惠;在必胜客可享指定套餐立减60元优惠;在中石油指定站点,可享100元立减15元优惠。用户可登陆云闪付APP首页奖励中心处查看更多活动详情或关注“重庆银联”官方公众号。

自4月中旬银联“重振引擎”助商惠民计划全面启动以来,结合人民银行指导推动的移动支付便民工程,中国银联已联合商业银行投入惠民补贴近8亿元,拉动消费超2.3万亿元,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一个多月来,“重振引擎”助商惠民计划覆盖的商户规模持续扩大,参与商户数从4月底的40万激增到88万,其中小微商户达58万,覆盖2000多个热门消费品牌。

伴随62节的推动,为期2个月的“重振引擎”助商惠民计划将持续到6月底。广大用户可提前下载云闪付APP,享受持续不断的便民优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