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波音737 MAX关键性复飞测试或推迟至6月以后
05-22 14:13:02 来源:新华社

50bd8f57c8e905f8ff080649b51b5dd4.jpg

波音737 MAX型客机

据新华社,受新冠疫情影响,美国波音737 MAX型客机一次关键复飞测试可能推迟至6月以后。

多名消息人士21日告诉法新社记者,这项测试6月以前不会举行,新的测试日期尚未确定。其中一名消息人士说,推迟测试部分原因是欧洲和加拿大监管人员因疫情无法敲定赴美行程,他们原本打算与美国同行一道参与测试。

波音737 MAX系列客机半年内发生两起空难、致346人遇难,去年3月起在全球停飞。波音认定两起空难关联客机飞行控制软件,设法升级补救以获取复飞许可,却屡次遭遇挫折。波音今年1月停产737 MAX,先前打算5月底前重新启动这一系列客机生产线。这家飞机制造商仍在与监管部门沟通,寻求让客机获批复飞。

欧洲航空安全局一名发言人确认,受疫情带来的旅行限制影响,“我们暂时没有复飞测试的确定时间表”。

波音先前预期今年年中从美国联邦航空局拿到737 MAX复飞许可。联邦航空局先前说,只有波音满足涉及737 MAX的“安全关切”,才会推动发放复飞许可。

原标题:波音737 MAX复飞测试或推迟至6月以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