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香港迪士尼乐园筹备重开,将实施多项防疫措施
05-21 11:08:50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香港5月20日电(记者朱宇轩)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香港迪士尼)20日表示,目前正加紧筹备重开工作,并将于乐园重开后实施多项防疫措施,以保障游客和工作人员的健康。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香港迪士尼于1月26日宣布暂停开放。随着香港疫情趋缓,香港迪士尼表示,将继续密切关注疫情的最新情况,以及有关卫生部门的消息,并将于近期公布乐园重开日期及具体防疫措施。

为防控疫情,香港特区政府采取出入境限制、隔离检疫、保持社交距离等多种防疫措施,香港各大旅游景点也通过限制旅客流量、暂停营业等方式,配合香港防疫措施。1月26日,香港另一家主题公园海洋公园也宣布暂停开放。海洋公园日前表示,正在筹备重开工作,预计于近期重新开业。

受疫情影响,全球六大迪士尼乐园此前相继宣布暂停开放。5月11日,上海迪士尼乐园重新开放,成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后,全球首个重新开放的迪士尼乐园。

香港迪士尼乐园位于大屿山,2005年正式对外开放,是中国首家迪士尼乐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