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平安产险永川支公司慰问当地贫困户 协助农户脱贫致富
04-26 12:26:03 来源:中国平安

4月22日,在永川区扶贫办组织下,平安产险重庆永川支公司总经理许大军一行,前往板桥镇走访贫困户,分别为他们送去米、油、牛奶等慰问品,并协助帮助贫困户发展养殖业,用实际行动鼓励他们脱贫致富。

此次走访了两家贫困户,有的是因为丈夫去世,自身身体残疾等原因致贫;有的是因自身患病,多子女就学等情况造成经济困难。永川支公司领导一行每到一户都与帮扶对象深入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态、经济来源、子女上学和生活开支等情况,详细分析致贫原因,协助帮助贫困户发展养殖业,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树立生活信心。

“非常感谢你们的帮助,生活越来越好了。”家住板桥镇高洞子村的贫困户杨文(化名)激动地说,经过政府帮扶,杨文一家预计在今年可实现脱贫。

一直以来,平安产险永川支公司积极参与当地扶贫工作,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未来将继续持续推进永川扶贫公益事业,同时,整合资源,为当地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促进永川更快发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