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这个社区花式宣传“国家安全教育日”
04-16 12:35: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连日来,渝北区龙溪街道锦绣社区结合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公共卫生安全、生物安全等国家宣传教育活动,提升社会公众维护国家安全的行为自觉。

QQ图片20200416123551.jpg

社区利用辖区物业小区、商务楼栋、企事业单位等的宣传阵地积极开展宣传活动,LED屏、张贴宣传海报等方式宣传,播放《全面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警示教育片,并告知辖区居民可以通过互联网上学习的,国家安全法律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居民对国家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提高全民对国家安全保护意识,共同维护好国家安全和社会秩序稳定是每一名公民应尽的义务。

QQ图片20200416123602.jpg

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对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只要维护好国家安全和社会政治稳定的基础,大家才能做到安居乐业。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