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全球确诊破200万?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回应确诊200万乌龙
04-14 12:24:16 来源:国是直通车

国是直通车消息,北京时间4月14日上午8时,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疫情数据图显示,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突破200万,达2019320例,全球多家主流媒体纷纷对此报道。

但随后数据又回落至191万。对此,国是直通车记者联系了该疫情数据网站核心成员对情况进行了解。据该成员回应,数据上的波动变化是由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数据源在人工输入的时候出现了问题。该成员称,目前已经在Dashboard和GitHub上做了更正。现在系统已经恢复正常。目前,网站疫情数据显示,全球累计确诊病例为1919913例,全球疫情形势依然严峻。

原标题:全球确诊破200万?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回应确诊200万乌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