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受疫情影响,纽约文化地标Strand书店裁员188名员工
03-25 10:35:09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疫情对书业的影响席卷至纽约。由于新冠病毒的肆虐,纽约地标、著名独立书店The Strand宣布裁员188名员工。

The Strand书店拥有者南希·巴斯·伍登(Nancy Bass Wyden)在3月23日的一份声明中表示,由于疫情影响,The Strand书店没有收入,也没有明确何时可以重新开门,不得不暂时裁员大部分员工。“这是我们历史上第一次被迫裁员。”

目前书店已经解雇188名员工,仅剩下24名员工。在声明中,他们强调裁员是暂时的,等到重新开业后,会将每个人重新雇用。

The Strand书店

声明中提到:“从大萧条到9·11,The Strand曾幸免于难,度过书业中许多艰难时刻,许多人预测疫情将使我们破产。经过一个世纪的磨砺,我们现在不会放弃。”

上周,The Strand书店宣布接受网上订货、在线发货,但是,由于州长安德鲁·库莫的“暂停”计划于周日晚上生效,该计划已被暂停。

而酒在一个多月前,The Strand书店曾宣布,计划在纽约上西城阿姆斯特丹大道开设一家新馆,但未能透露关于这家新馆的具体消息。

位于曼哈顿中城的The Strand书店可以说是纽约的文化地标。1927年,本杰明·巴斯(Benjamin Bass)在纽约第四大道创立了这家书店。第四大道曾是著名的“书店一条街”,48家书店贯穿六个街区。25岁的贝斯用自己的300美元存款和向朋友借来的300美元在这里开了一家书店。1957年,The Strand书店搬到如今的所在地——联合广场最醒目的大楼(第12街和百老汇的交界处)。书越来越多,书店也慢慢生长,长满大楼的地下室,又向上蔓延至第二、三楼。如今书店引以为傲的是“18英里书廊”,新书、二手书、珍贵图书俱全,其中很多来自贝斯本人的收购,来源是私人藏书和海外渠道。

原标题:受疫情影响,纽约文化地标Strand书店裁员188名员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