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拥有互联网全国性支付牌照 重庆联付通网络结算科技公司4亿元转让
02-28 11:36: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日前,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重庆联交所获悉,重庆联付通网络结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正挂牌转让,转让底价4亿元。据悉,该企业拥有互联网全国性支付牌照。

资料显示,重庆联付通网络结算科技公司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本2亿元人民币为国有全资企业。

其中,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股75% ,重庆渝富资产经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持股25%。

据悉,重庆联付通网络结算科技公司的经营范围为互联网支付,电子支付系统、电子结算系统及电子清算系统的开发及相关应用技术推广,网上经营计算机软件、电子产品,商务信息咨询服务,商务活动策划。

央行信息显示,联付通2014年7月10日首次获得支付牌照,2019年10月换证,有效期至2024年7月9日。目前其业务类型为互联网支付,业务覆盖范围为全国。

该公司的年度审计报告显示,2018年度联付通营业收入1869.21万元,营业利润822.72万元,净利润662.36万元。2020年1月财务数值显示,其营业收入92.54万元,营业利润8.41万元,净利润8.41万元。资产评估情况显示,联付通资产总计2.27亿元,负债总计1989.68万元,净资产2.07亿元,转让标的对应评估值3.94亿元。

记者注意到,本次挂牌转让的期限将于2020年3月25日届满,受让方可以采用分期付款方式,在产权交易合同生效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将首期付款(不得低于总价款的40%),一次性汇入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指定的结算账户,其余款项应当提供转让方认可的银行保函作担保,并按同期银行贷款利率支付延期付款期间的利息,自合同生效之日起,付款期限不得超过三个月。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转让还明确要求意向受让方应为中国境内依法设立并有效存续的企业法人;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受让。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