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山东航空免费为旅客提供新冠肺炎保险,一次性补偿20万元
02-18 18:14: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00218181455.jpg

抗击新冠肺炎,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随着节后返工返程客流来临,为保障广大旅客的身体健康,山东航空携手易宝支付、华夏保险共同推出了针对新冠肺炎的保障方案。无论是否为山航承运旅客,都可以为自己或亲友免费领取一份“抗新冠肺炎保险”。保险生效后,90天内因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身故或伤残,一次性补偿20万元;因其他意外身故或伤残的,最高补偿5000元。

即日起至3月16日,通过“山东航空”官方微信(底部菜单“特色产品-免费领取新冠保险”)、“山东航空”官方微博、山航掌尚飞APP、山航官网等渠道均可免费领取,也可扫描文末二维码在线领取。本产品服务保障由华夏保险承担,保险投保、保单查询及出险理赔等事宜均由华夏保险负责。投保人可拨打24小时华夏保险客服热线95300进行保单查验或问题咨询。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共同抗击新冠肺炎,山东航空在此提醒广大旅客在乘机时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分散就座,并尽量选择靠窗位置,共抗疫情,共度时艰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