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刚减持股票就买房!贝索斯豪掷1.65亿美元拿下洛杉矶最贵豪宅
02-14 14:11:22 来源:第一财经

第一财经消息,知情人士称,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豪掷1.65亿美元,买下加州比弗利山占地9英亩的华纳庄园,创下洛杉矶地区房产成交纪录。

此前的纪录是媒体大亨默多克之子拉克兰•默多克2019年创下的,当时拉克兰以1.5亿美元买下贝莱尔(Bel Air)沙特韦尔庄园。

贝索斯购买的这座豪宅原本属于媒体大亨大卫•格芬,1990年格芬买下这座豪宅花了4750万美元。这座豪宅是以华纳兄弟公司前总裁杰克·华纳的名字命名的,其在上世纪30年代用10年的时间建造了这座豪宅。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一周多时间里,贝索斯抛售约200万股亚马逊股票,套现41亿美元。而据房产中介,最近几个月贝索斯一直在寻觅豪宅。

虽然去年与妻子麦肯齐离婚,贝索斯目前仍是世界首富,彭博亿万富豪指数显示,贝索斯资产为1310亿美元。

原标题:刚减持股票就买房!贝索斯豪掷1.65亿美元拿下洛杉矶最贵豪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