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两江新区一酒店免费为社区一线工作人员提供住宿服务
02-14 10:30: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感谢你们免费为我们星湖路社区一线工作人员提供住宿和优质服务,让我们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继续投身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天宫殿街道星湖路社区书记李娟对欧瑞锦江酒店负责人由衷地感谢。2月14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欧瑞锦江酒店将为社区工作人员提供免费住宿保障服务。

该酒店的管理人员表示:“了解到社区的工作人员每天非常辛苦,我们当即做出免费为社区工作人员提供住宿和相应服务的决定。为抗疫一线的‘逆行者’提供后勤保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酒店还特意捐出酒店的洗浴用品给工作人员使用。

2.jpg

连日来,该酒店工作人员24小时在岗,每天对酒店房间、安全通道、电梯等区域进行清洁和消杀消毒,为服务人员配发口罩、监测体温,积极做好疫情宣传和防控工作。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