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设立58个消毒点、隔离间……这家企业复工预案这样做
02-14 10:26: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对于正准备复工的企业,如何落实疫情防控?2月13日,记者来到位于两江新区的奥的斯机电电梯重庆工厂。

“受疫情影响,目前,整个厂人数不多。但是我们的各项防疫措施丝毫不敢打折扣。”奥的斯机电电梯重庆工厂人力资源及行政经理孙小野说。

QQ图片20200214102659.jpg

记者看到,不管是值班人员或是相关检查人员,在进入厂区大门前,首先要在专用洗手台洗手,然后进入专用通道测量体温,最后由值班门卫进行信息登记,这三个步骤一个不落完成且检测合格后,方可进入厂区。

孙小野介绍,目前,企业已经提交了复工复产申请,但是因为公司上下游产业链的配套企业部分还没有恢复正常生产,所以还不能进行生产作业。

“尽管如此,我们已经对恢复生产后,工厂疫情管控流程进行了多次演练。”孙小野说,除了进入厂区大门的严格检测,他们还把厂区分成了四类点位,共设置了58个消毒点,每天按点位类型不同,责成专人按时按频次进行消毒。

QQ图片20200214102705.jpg

考虑到现在员工都还在各自家中,有的还在外省并未返渝,工厂要求员工每天报告自己的体温指数、接触人员等信息,要求相关人员返渝后自我居家隔离,如有故意隐瞒的现象,发现后将按相关规定从严从重处理。

QQ图片20200214102703.jpg

孙小野还表示,工厂已经腾出相关场地,设置了隔离间,复工期间一旦有员工身体出现异常,将第一时间被送往隔离间等待专业医护人员进行救治。

“我们还准备了一定数量的防护物资,等员工返岗后将交付给员工使用,千方百计地保障复工期间的员工健康,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孙小野说。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