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金融抗疫最美“逆行者”| 防护全方位,直击工行重庆南坪支行防疫金融服务一线
02-12 21:25:12 来源:上游新闻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群众纷纷闭门在家为社会做贡献。但是,有金融服务需求怎么办?能去银行吗?银行安全吗?让我们直击工行重庆南坪支行一线服务窗口,为您解惑。

在疫情影响下,南坪周边多家银行暂停营业。为保障人民群众的金融服务需求,维护金融稳定,工行重庆南坪支行营业室以安全服务、放心服务为核心,疫情以来始终坚持网点营业。网点通过厅堂控流、分散等候、全套防疫、严格消毒等手段,在为群众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同时全方位做好防疫工作。

首先是做好厅堂人流控制,从入口处排查体温,登记每一位到店客户信息。“当疫情来临,我们可以做的是尽最大努力告诉您,我们还在,您信赖的工行始终在您身边。”

image.png

image.png

其次是坚持分流引导,利用智能终端满足客户多方位服务需求。对到店客户逐一询问业务需求,优先引导客户在智能机具上办理业务,更独立的空间,更舒适的体验。

image.png

(党员带头,做好厅堂服务工作,为每位到店客户耐心指导。)

在社保业务高峰时段,支行行领导和部室人员主动支援,加入到厅堂服务中,保证了厅堂分流及服务工作的有序开展。

严格执行1-2米距离,防飞沫传播。厅堂分散布置等候座位,给客户舒适安全的距离,并在相邻座位之间摆放植物将客户分隔开。

image.png

image.png

“虽然客户看不见我们微笑的嘴角,但是可以感受到我们真切的关怀。虽然带上了口罩,但是坚持五声服务,隔着玻璃传递给客户的每一个眼神和每一声问候,都是我们对岗位的执着。”一线服务人员如是说。

客服经理通过电话传达慰问,坚持联系产品及存款到期客户,希望客户能感受到,不管能否见面,重庆工行人一直都在身边。

 image.png

每一个重庆工行人都是一盏灯,不能照亮世界,惟愿能在您前行的路上,点亮丝丝光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