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战“疫”·行动|持续投入逾亿元战“疫” 伊利携20余伙伴再入川渝
02-10 18:52: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面对疫情,作为中国乳业龙头的伊利一直在积极行动。2月10日,伊利携手20余家产业链合作伙伴,再次到重庆、四川等省市,为一线人员送去营养与关爱。据悉,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伊利已持续投入逾1亿元战“疫”。 

QQ图片20200210185343.jpg

2月8日上午10:30分,一辆满载酸奶、奶粉产品的的汽车停靠在重庆市南岸区城市管理局,向该局战“疫”一线人员带来问候。据悉,这是继1月30日,伊利为重庆战“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防疫工作者捐赠首批援助物资——8750盒酸奶及畅意饮品后,再次为战“疫”一线人员送去营养与关爱。 

“在元宵节当日,我们已联合苏宁向重庆市南岸区城市管理局、重庆叁陆零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顺丰速运重庆有限公司高新营业点、渝州路街道办事处、重庆永辉超市有限公司送去了价值超11万元的酸奶和奶粉,为一线战‘疫’人员加强营养,补充体力。后续我们还将走进更多单位、企业,为一线战‘疫’人员带去关爱。”伊利重庆分公司相关人员表示。 

QQ图片20200210185348.jpg

据悉,为了支持抗击疫情,伊利在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指挥中心,实施了24小时360度无死角的疫情防控举措,保证市场上健康产品的稳定供应。在此基础上,伊利还启动了防控预案,持续投入1亿元抗击疫情,累计调拨约150万箱产品陆续送至全国27个省区市的1394家医院、卫生院、诊所、隔离观察点、疾控中心、公安交警部门等一线机构。“自新型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伊利始终用‘坚守’书写责任,那些抗击疫情的医护人员、环卫工人、建筑工人、交警、民警等工作者也都在用行动书写‘坚守’。这份共同的坚守,必将让我们赢得抗‘疫’战争的胜利。”伊利方面表示。 

记者了解到,除了积极支持战“疫”,伊利从2018年开始还在重庆落地了“伊利营养2020”公益项目,旨在通过营养调研、健康教育与公益捐赠等多种形式,全面聚焦贫困地区和人口的营养改善,持续开展“D20中国小康牛奶行动”“国民营养行动计划”“金领冠母爱计划”等活动。 

截止目前,“伊利营养2020”精准扶贫项目已先后走进重庆市奉节县、巫溪县、武隆区、大足区,累计捐赠学生奶55.2万盒,覆盖贫困学生近1.1万名。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