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又是一年奥斯卡!半分钟广告就要200万刀,它还是最不划算的一个
02-10 10:19:12 来源:网易新闻

网易新闻消息,北京时间今天上午9点开始,第92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正在进行。

4.jpg

每年头两个月是北美颁奖和赛事的扎堆期,1月份有电影电视金球奖,2月份有超级碗和奥斯卡,这些盛事,都是广告金主们砸钱露脸的好时机。

我们以2019年四项活动的收视人数、30秒广告价格,推算出每触达1位观众的单价,奥斯卡是里面性价比最低的一个。

原标题:奥斯卡半分钟广告就要200万刀,它还是最不划算的一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