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医用防护服、外科口罩等疫情防控重点医疗物资政府兜底采购收储
02-09 12:13:36 来源:新华社

eaf81a4c510fd9f9e25f209a8efefa2c2a34a4d6.jpeg

新华社消息,记者9日了解到,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工信部近日发布通知,明确发挥政府储备作用支持应对疫情紧缺物资增产增供,对企业多生产的重点医疗防护物资,全部由政府兜底采购收储。第一批政府兜底采购收储的产品目录包括:医用防护服,N95医用级防护口罩,医用外科口罩,医用一次性使用口罩,生产医用防护服、医用口罩等重要原材料,医用护目镜、防护面屏、负压防护头罩,医用隔离衣,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全自动红外体温检测仪,经卫生健康、药监部门依程序确认治疗有效的药品和疫苗。

原标题:医用防护服、外科口罩等疫情防控重点医疗物资政府兜底采购收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