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市发展改革委发布疫情期间行政复议相关工作温馨提示
02-09 12:09:4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市发展改革委今日提示,将对疫情防控期间的行政复议相关工作做临时调整和处理。

疫情防控期间,建议申请人优先选择通过邮寄方式申请行政复议,法律效力与现场申请相同。申请材料邮寄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洪湖西路16号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邮编401121,咨询电话:13896245215。

同时,期间申请人及其代理人确需当面提交申请或陈述意见,或确需来现场办理阅卷等事项的,建议事先与案件承办人员预约。

如果申请人及其代理人因疫情正在隔离、治疗,或者因交通受限、重点等受疫情影响的原因,无法在法定期限内申请行政复议的,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第九条第二款的规定。因前述原因不能参加行政复议的,依法中止案件审理。

 特别提醒,疫情防控期间,到达现场办理行政复议业务的当事人须佩戴口罩并自觉接受安全检测;体温异常的,应先行就诊。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陈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